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感动花滑瞬间 佳能赞助中国杯花滑赛完美呈现

2011年11月05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赞助了11月4日至6日在上东方体育中心举行2011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本次赛事为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花样滑冰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自2003年落户中国后,今年是首次登陆南方城市上海,因此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影像领域的领军品牌,佳能(中国)希望通过先进的影像科技,追求着“技术”与“美”的融合,将影像完美地输入、输出。在本次大赛期间,佳能(中国)在新浪微博、手机终端等平台上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为比赛宣传造势。

比赛期间,用户可以登录佳能2011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主页,参加“感动花滑瞬间 待你完美拍摄”活动,用鼠标模仿相机拍摄,捕捉花样滑冰选手在冰上的完美姿态,就有机会获得佳能腾彩PIXMA功能照片一体机、IXUS绚彩U盘等丰富的奖品。除了微博主页上的小游戏,上海地区部分手机用户还可以收到佳能(中国)推送的彩信,通过彩信登录专门为手机用户制作的移动终端页面填写注册信息或将活动信息分享到新浪微博的用户,就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花样滑冰之美。

为了让更多的花样滑冰爱好者体验比赛的乐趣,佳能(中国)在赛场外还设立了花样滑冰互动体验拍摄展区,让观看比赛的爱好者不仅能在展区中体验佳能相机、打印机等系列产品,还能在体验拍摄区内拍照留念。

一直以来,佳能(中国)通过积极支持中国足球、中国棒球联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马拉松大赛等国际、国内顶级体育赛事的赞助,提升佳能品牌。希望通过赞助本届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佳能(中国)在带给用户优质影像产品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更多的快乐与感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