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不影响海外扩张 欲在印度建100座球场

2011年11月05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印度时报》消息,尽管NBA(微博)如今尚处于停摆的烦恼当中,但是他们的外扩张计划却着实惊人,作为此前承诺的发展项目,NBA未来5年准备在印度10个城市建设100座篮球场,以扩大马辛德拉挑战赛的规模。

“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让篮球成为这个国家的第二大运动(继板球后),我们在印度至少需要寻找到10个城市来进行可持续的运作,我们正着手以学校为平台来进行系统的搭建。”NBA驻印度发展高级总监阿卡什-简恩说道,“目前,我们还在寻求合作伙伴,争取未来5年在印度建设100座篮球场。”

当被问及NBA印度是否已经和一些伙伴达成了建设协议时,简恩则是给予了否认:“现在还没有,我们目前正在寻找正确的战略伙伴,另外还需要对场地进行检测和考察,这些也都需要去敲定。”

简恩表示,这项浩大的工程只是其中的一个目标,而扩大马辛德拉NBA挑战赛规模也会被提上日程,这项挑战赛已经在印度开展了三个赛季,而在未来的三四年里,举办这项挑战赛的城市将会由目前的5个上升到未来的10个。

简恩声称,NBA一直致力于长期的篮球发展,这也是他们希望在印度搭建良好平台的原因所在。“我们希望能够在印度有一个长期的发展与合作,而不是为了短期的目标而来的,如今已经可以看到一些积极的因素,有两名球员已经确定参加挑战赛,此外,我们帮助印度篮协任命了国家队主帅,而且NBA的工作人员、球员以及教练也在这里开设了篮球诊所。”

简恩还透露篮球运动在印度已经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有600支来自不同地区的球队将会参加今年的挑战赛,而五大城市联赛将会根据性别和年龄来进行分组,经过层层淘汰,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