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暴雨袭意大利名城 国米热那亚之战延期

2011年11月05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4日晚,由于受热那亚近日连续暴雨洪水影响,意甲联盟正式宣布原定于本周末进行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被迫延期。

经过考察研究,当地时间深夜22时左右,意大利职业联盟做出决议:本赛季意甲第10轮热那亚与国米的比赛推迟,具体时间待定。国米官方随即发表声明:“意大利职业联盟、热那亚队、国际米兰队达成共识,原定于本周日热那亚与国际米兰在费拉里斯球场的比赛推迟,补赛时间由后续官方声明通报。这是因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造成了7人死亡,而这场暴雨将至少持续到周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