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泳后私处纹身魅惑男人 忍剧痛牢记负心汉(图)

2011年11月05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时候为了纪念一段爱情或者铭记某个人,女人往往会做出超乎常人想象的举动。法国泳坛美人鱼马纳就是个典型案例,她忍住剧痛在私密处纹身,就是想在跟男友亲热的时候增加一点情趣,然而在遭到前男友发艳照报复之后,这个纹身就成了她牢记负心汉的证据。

体育圈纹身的美女不少,但敢纹在私密部分的绝对是少之又少,而马纳多却敢。这个在小腹最下方的纹身图案看上去非常奇特,只有穿低腰泳裤或者丁字裤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乍看上去,它像是一个图腾或者一种爬行动物,很难辨别本尊究竟是什么。而原本马纳多忍住剧痛将它纹在身体最私密的部位,本来是为了跟男友亲热的时候,能够增加一点魅惑的味道。而她之前的男友、意大利泳坛明星卡-马林也确实感受到了,两个人坠入爱河之后甚至有些无节制地享受鱼水之欢。

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马纳多跟马按捺不住冲动当众激吻,从而彻底暴露了这段关系。在那之后,两人公然同居,马纳多甚至打算嫁给马林,更改国籍。然而随后事情峰回路转,几个月之后,二人宣布分手。关于分道扬镳的理由,双方也是各执一词,马林声称是马纳多先给他戴了绿帽子,因为她公然跟法国泳坛新星激吻,并且相互爱抚。而马纳多则觉得,她被意大利泳后佩莱格里尼挖了墙角,因为她也看见,马林跟对方调情的画面。

不管究竟是谁先被戴了绿帽,但不甘被马纳多当众将订婚戒指扔在脸上的马林很快采取报复行动,他将之前两人亲热时候拍的艳照散发到网上。在这些照片里,有马纳多一丝不挂的全裸写真,也有两人上床前后的调情照,这组照片险些毁了这位法国美人鱼。她食不下咽、夜不能寐,更是很难坚持训练。几乎是经历了九死一生,马纳多才终于从艳照阴影当中走了出来。昔日的甜蜜都化作仇恨,也难怪马纳多会把私处的纹身当成提醒自己的警示牌,时时刻刻告诫自己,别再爱上负心汉。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