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队友诠释天道酬勤 险被枪杀两兄长均丧命

2011年11月05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队友诠释天道酬勤 险被枪杀两兄长均丧命

奇才队杰弗斯曾遇枪杀,两兄长遇害【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上赛季签下的锋卫摇摆人奥休斯-杰弗斯有可能上演职业体育史上的奇迹,在接受了膝盖前十字韧带手术之后杰弗斯的恢复情况惊人得快,假如NBA(微博)继续停摆下去的话,原本被认为将要错过整个赛季的他甚至有可能赶上新赛季揭幕战。

科比詹姆斯、格里芬这些一进入联盟就引起广泛关注的天之骄子不同,杰弗斯是传统“美国梦”精神在NBA世界中的典型案例。依靠在NBDL联盟中的出色表现,杰弗斯在上赛季末端得到了奇才队给出的短期合同,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杰弗斯用自己的勤奋打动了奇才队的教练组和管理层。今年6月,在停摆开始之前奇才队为杰弗斯开出了一份价值106万美元的合同。虽然这一额还不到科比半个月的工资,但是对于杰弗斯来说却是一笔巨款。

“我太兴奋了,属于我的时刻终于来到了。”当得知奇才队为自己开出合同时,杰弗斯开心极了,“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我做到了,我准备好了。”然而,中国有句老话叫“福无双至”,又有句老话叫做“乐极生悲”。由于停摆,原本可以在7月1日就签下新合同的杰弗斯迟迟无法在协议上签字,更不幸的是,在7月的一次训练课上,杰弗斯在扣篮(微博)之后不慎摔倒,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这种伤势通常都需要6到8个月才能够痊愈,加上重新回到球场前的恢复性训练,这意味着奇才假如签下杰弗斯,那么就要白养他一年。

“我真的很担心,奇才会不会不跟我签约了?我不想因为一次意外就毁了这次机会。”假如你了解杰弗斯的家庭,就会知道他为何如此担忧这,因为。与韦德罗斯这些联盟的超级巨星一样,杰弗斯也在芝加哥长大,他居住在风城西边的贫民窟,几乎每天都可以听到周围传来的枪声,到处都是买毒品的小混混。事实上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杰弗斯还差点儿丧命,他曾遭妹妹的男友枪击,只是因运气好而逃过一劫,但他的两位兄长却都因枪击而丧命。

2008年,杰弗斯参加选秀却落选,随即他前往意大利打球,一年之后回到美国进入NBDL,最终成为了发展联盟的全明星球员。正是凭借少年时的不甘堕落、青年时的拼搏努力,杰弗斯才得到了在NBA打球的机会。天道酬勤,他的经历与《阿甘正传》中的那位男主人公,何其相似!

不幸中的万幸,杰弗斯的恢复速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象,甚至于在受伤后他的伤处都没有明显的肿胀,这点令他的主治医生都相当惊讶。“也许是因为我有着一副异于常人的好身板。”杰弗斯乐观的开着玩笑。如今,手术已经过去了三个月,杰弗斯已经开始了轻量的恢复性训练。由于停摆,整个11月的赛事都已经取消,而从目前的趋势看,圣诞节之前都不太可能会有新赛季,这令杰弗斯赢得了更的康复时间。

我每天都在祈祷,希望上帝能够帮助我尽快恢复健康,希望奇才队能够相信,当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杰弗斯说,“我的经纪人很棒,我相信他能够给我帮助。我必须得到这份工作,我不能休息。”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1/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2/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3/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4/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5/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6/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7/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8/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9/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10/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11/12
  • NBA球星半裸纹身彪悍照 皇帝霸气AI放荡不羁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