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尴尬播欧冠联赛 每周或向北美直播1场

2011年11月05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4日,美职篮停摆还在继续,何时才能结束,没有人能够给出答案,可是球迷们可不愿意再等了,看到高水平的篮球,是球迷们唯一的诉求。没有了比赛,NBA(微博)电视台也感受到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无奈之下,NBA已经决定加大对欧洲冠军联赛的转播力度。

据最新的消息,NBA已经与欧洲冠军联赛主办方签署新的合同,以后NBA TV将固定每周向北美观众直播一场欧洲冠军联赛比赛。NBA TV转播欧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欧冠的决赛很早就已经登陆NBA电视台,同时像欧洲的其他联赛也曾被NBA垂青,艾弗森当时在贝西克塔斯的比赛就曾被NBA TV转播,但是如今能固定转播项目,还是令欧洲联赛官员感到振奋,“我们非常高兴,能让美国和加拿大的观众通过NBA电视台欣赏欧洲顶级篮球联赛。”欧洲联赛电视与媒体合作主管说到。“NBA电视台广受北美球迷和观众的喜爱,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合作,为北美广大球迷献上欧洲最顶级的篮球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