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西班牙征战欧锦赛战袍曝光 战三狮军将迎首秀

2011年11月04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征战欧锦赛战袍曝光 战三狮军将迎首秀

新战袍亮相

西班牙征战欧锦赛战袍曝光 战三狮军将迎首秀

球衣细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西班牙将做客伦敦温布利球场,和英格兰进行一场友谊赛。在本场比赛中,世界杯冠军将身披全新款战袍亮相,而西班牙也将穿着这一身最新的球衣征战明年夏天在波兰和乌克兰进行的欧锦赛决赛圈交锋。

在此前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交锋中,西班牙以八战全胜的战绩获得I组第一名,轻松获得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在上届欧锦赛中,阿拉贡内斯率领的斗牛士军团勇夺冠军。而在两年之后的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又在博斯克(微博)的率领下捧起了大力神杯。作为当今足坛公认的最强国家队,西班牙也被看好能够在明年夏天的欧锦赛上卫冕成功。

为了备战欧锦赛,西班牙在此前安排了一些友谊赛考察阵容,锻炼队伍。其中,在11月12日晚他们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挑战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为了备战这场强强对话,西班牙国家队将在本周联赛结束后重新集结。对于博斯克来说,他的最大目的是为了演练阵型,同时考察一些边缘球员,并达到磨合的目的。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斗牛士军团将身着全新战袍出战。而这款最新的红色球衣也被西班牙媒体披露。西班牙队的球衣主色调依然是红色,在肩膀部位有阿迪达斯经典款的三道黄杠标志。此外,这款球衣的亮点是双袖部位的蓝色条纹,它让球衣整体的感觉更加飘逸。

最新款的西班牙国家队战袍采用了无领的设计,而在暗花的处理上,球衣利用了纹路的变化造成了斜杠的效果,这不仅让球衣的透气感增加,同时在不同光线下,球衣的立体效果也会凸显,这让球员身披该款战袍出征的感觉更加时尚。另外在球衣的背面领口处,有一块蓝色的区域,其中绣上了西班牙足协的字样。这块区域用黄色斜杠分割,看上去效果特殊,让人印象深刻。(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