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意名将暂列第一仍不满发挥 期待重夺欧锦赛

2011年11月04日20:4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11月4日电(记者 李旭)2011-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展开首日争夺。在女子单人滑短节目中,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尔以61.88分夺得第一。科斯特纳尔透露,她本赛季最大的目标之一就是重夺欧锦赛桂冠。

怀揣着美国站的银牌来到上海,意大利名将在今天的短节目比赛中,虽然在技术环节的发挥上不及美籍日裔选手、冬奥会第四长洲未来,不过,凭借节目内容分上的优势,仍以61.88分排名短节目第一。其中,技术分31.44分/节目内容分30.44分。

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斯特纳尔出人意料地评价不满意今天的表现。“和美国站相比,今天的比赛中自己在旋转方面做得不是非常好,而且在3周连跳上也出现了失误。”科斯特纳尔期待,明天的自由滑中能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给观众。

作为08年世锦赛亚军,科斯特纳尔在近两个赛季表现平平。尤其是年初的欧锦赛上,身为卫冕冠军的她“成全”了瑞士老将耶尔用一枚牌完美谢幕。意大利名将希望以美国站的表现作为起点,找回昔日的辉煌。无疑,对于科斯特纳尔而言,当务之急便是重夺欧锦赛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