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德国队公布战荷兰名单 欧锦赛最高每人奖30万

2011年11月04日20:07腾讯体育[微博]塞德里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队公布战荷兰名单 欧锦赛最高每人奖30万

德国公布热身赛大名单,并公布欧锦赛奖方案

腾讯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公布了下周对阵乌克兰以及和荷兰的热身赛大名单,共有24名球员入选,其中拜仁占了6人,不过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均将缺席。

在本次24人的大名单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依旧强势共有6人入选。不过身兼国家队和拜仁正副队长的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将缺席此次集训。拜仁中场“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由于在周三对阵那不勒斯欧冠比赛中右肩锁骨骨折将休战4-6周。而对于拉姆的落选,主教练勒夫说道,“我昨天和菲利普通了电话,告诉他这次不用踢这两场比赛了。本赛季他已经打了足够的赛事,而且通常都是打满90分钟,这次就当做是给他放假,我也可以有机会测试一下我们的替补左后卫。”

除了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外,德国国门诺伊尔也只参加对阵荷兰的热身赛,而和乌克兰的比赛勒夫将把机会留给两位替补门将维泽齐勒。勒夫在公布大名单后说道,“我们将在两场比赛完后积极的总结这成功的一年。客场对阵乌克兰的比赛可以看做是明年欧洲杯前的一次适应场地。而荷兰队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这场比赛对球迷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北京时间11月12日03:45,德国队将在基辅对阵2012年欧洲杯东道主之一乌克兰,这也将是明年欧洲杯决赛场地基辅奥匹克体育场的揭幕战。此前两队仅交手4次,德国队2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两队交锋则是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当时德国队两回合5-1淘汰对手搭上前往韩日世界杯的末班车。11月16日,德国队将在汉堡迎战宿敌荷兰,两队此前交手37次,德国队13胜14平10负稍战优势,上一次两队交锋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友谊赛,当时凭借巴拉克和阿萨莫阿的进球,德国队在鹿特丹2-2战平对手。当然德国和荷兰的交锋从来不缺乏经典战役,1974年世界杯决赛、1988年欧洲杯半决赛以及1990年世界杯1/8决赛。

此外,德国足协还公布了德国队欧洲杯的奖金细则,勒夫的球队只有小组出线才能获得奖金,每名球员将获得5万欧元,半决赛则是10万欧元,打入决赛的话则有15万欧元。如果德国队能最终夺冠,每名球员的奖金将高达30万欧元,这比去年世界杯的冠军奖金25万欧元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下周二,所有德国国脚将飞赴汉堡进行集合并在周三出席国家队新战袍发布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全队将飞往基辅迎战乌克兰,并将在周六返回汉堡备战同荷兰队的比赛。

德国队大名单: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维泽(云达不来)、齐勒(汉诺威96

后卫:奥戈(汉堡)、巴德斯图贝尔(拜仁慕尼黑)、J-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拜仁慕尼黑)、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默特萨克(阿森纳(微博 数据))、施梅尔策(多特蒙德)、特雷施沃尔夫斯堡

中场:拉斯-本德(勒沃库森)、格策(多特蒙德)、赫迪拉皇家马德里)、克罗斯(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科隆)、厄齐尔(皇家马德里)、罗伊斯门兴格拉德巴赫)、罗尔费斯(勒沃库森)、许尔勒(勒沃库森)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克洛泽拉齐奥

(塞德里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