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庆功深足老板受邀 万宏伟:降级酒一齐喝

2011年11月04日14:3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广州报道 昨天晚上,广州恒大在富丽堂皇的香格里拉宴会厅举办了隆重的夺冠庆典,广州市市长万庆良激动地宣布:“明年恒大力争亚冠夺冠。”在中超已经有点“脱离群众”的广州队,明年已经把重心转移。

这是广州市政府特别为广州城市英雄主办的盛大庆功晚宴,中国足球的重要人物、球迷及全国各大媒体记者都参加了活动。在高科技打造的视听盛宴中,共同庆祝和分享广州足球中超首冠的胜利与荣耀。广东省体育局以及广州市政府分别奖励了80万和300万奖。庆祝仪式的最后,华南虎从恒大队徽中跃然而起,向着茫茫穹苍发出了震撼的吼声。广州恒大明年的目标就是:“剑指亚冠”,董事长许家印后来补充,明年亚冠的目标是“保八争四”。

据悉,这场夺冠庆典花费了七位数的资金。代表中超冠军的“五星”已经正式铭在恒大的队徽上。此情此景,让人难免回想起7年前,深圳健力宝队夺冠后,由深圳球迷会组织的庆祝仪式。

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晚也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仪式,并与中超公司副总、前深足副总李虹坐在一起。当大家为恒大夺冠庆祝捧杯时,万宏伟也不回避:“今天我们把恒大队夺冠和红钻队降级的酒一起喝了。”他还与深圳记者约定,将来一起痛饮冲超的庆功酒。

正在广州青年队执教的前深足队员彭伟国,也与万总约定,有机会把一些年轻队员介绍到深足接受锻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