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三星拍摄雷人广告 鲁尼扮文艺青年遭嘲讽

2011年11月04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曼联为了给官方新红酒合作伙伴宣传,派出三名大将鲁尼吉格斯和埃弗拉拍摄了一则广告。片中三名大将互飙演技,鲁尼故作深沉,过了一把文艺青年的瘾。

三人在赛场上无限风光,但在镜头前,他们的表演却遭到了一片嘲讽。《太阳报》称这样的广告创意纯属垃圾。他们评论说,鲁尼装深沉的表演太死板和滑稽了,肥皂剧《Hollyoaks》如果邀他演出,不需说什么台词,只需装深沉,就足以让人们捧腹大笑。对吉格斯,《太阳报》嘲讽说,曼联老将的演出太老道了,足以让其他两位无地自容,当然,吉格斯年来一直假装是个好丈夫而且演的出神入化。

随后曼联方面给出回应,据相关人员称,曼联的球员把接拍广告就当个乐子:“三个人是随机选的,他们都很感兴趣。恐怕事后鲁尼将成为更衣室的笑话。”

相关微博:

  • 【英媒评爵爷#曼联#25年最佳阵容】11月7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将迎来执教红魔的25周年纪念。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评选出老爵爷执教25年的曼联最佳阵容。“国王”坎通纳和C罗(@C罗) 等巨星名列其中。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贝克汉姆、鲁尼都被排除在这份名单之外。#英超# @*56100265 http://url.cn/43HdV0
    2011-10-30 18:19:44
    -转播-
  • 【欧冠-曼联2-0荣登榜首 鲁尼魔翼破门欧文伤退】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曼联主场2-0力擒加拉茨,积8分登榜首,第8分钟,菲尔-琼斯助攻瓦伦西亚破门,欧文只打了11分钟就因伤离场。第87分钟,鲁尼锁定比赛胜局。 @*56100265http://url.cn/43GeMZ
    2011-11-03 05:49: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