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出书疯狂爆料 科比爱打小报告皇帝娇惯

2011年11月04日10:0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ON莱利

他是一个大暴君

我们准备开始训练,贾森·威廉姆斯(白巧克力)来晚了大约10秒钟,帕特(莱利)开始咒骂贾森:“给我滚出去!”

我对帕特说,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需要团结,而不是把人从训练馆赶出去。帕特便开始冲我吼,他说,如果我不喜欢,那我也应该滚出去。

于是我说:“为什么你不让我走呢?”

我向帕特走了两步,斯勒姆过来拦我,我把他推开,然后佐(阿朗佐·莫宁)试图拉住我,我把他像布娃娃一样扔到一边。现在,就剩我和莱利面对面、脸贴脸,我戳着他的胸口,他便一直把我的手指拍开,场面变得很吵很混乱。他大吼:“×你!”我马上吼回去:“不!×你!”

佐试图让我俩冷静下来,他嗓子里发出那种紧张而单调的声音,一直在念叨:“哥们儿,别,哥们儿,哥们儿!”我终于忍不住转向他,对他说:“别担心,我不会打这个人的,你以为我疯了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