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出书疯狂爆料 科比爱打小报告皇帝娇惯

2011年11月04日10:0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ON詹姆斯

他让教练没脾气

勒布朗是个巨星。他和2000年湖人时期的我一样,统治着联盟。我们的主教练迈克·布朗是个不错的人,但他不得不忍气吞声地生活在夹缝当中,因为没人敢挑战勒布朗。没有人想让他离开克利夫兰,所以他就被允许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我记得有一天,在一次录像观摩会上,我们看到画面中出现了一个镜头:勒布朗投丢了一个球后根本不回防。布朗教练什么也没说。很快转到下一段视频,结果出现了莫·威廉姆斯不回防的情景,这时,教练才开腔道:“嘿,莫,我们可不能接受这种事情。你必须得打得更卖力。”德朗·韦斯特看不下去了,他站起来说:“等会儿,你不能这么有偏向啊。每个人都得对自己的工作负责,而不是一部分人。”迈克·布朗说:“我知道,德朗蒂,我知道。”迈克知道,德朗蒂是对的。

我不知道科比是不是会听从迈克·布朗的话,反正勒布朗是从来不听。

……

毫无疑问,(2010年骑士凯尔特人)第五场,勒布朗肯定是置身事外了。我一直相信,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在任何时候把我们的比赛重新带动起来,可出于某种原因,他没有。2010年对凯尔特人,他没那么做;2011年对小牛,他也没那么做。这很奇怪。做个传球手是可以,但问题是,你是被称作“救世主”的那个人啊。我看了他在和小牛对抗的情形,他们(热火队)给他制造了一个绝好的空位机会,结果呢?他把球扔给马里奥·查尔默斯了。毫无意义。我对人们说:“好像是迈克尔·乔丹告诉我的:在成功之前,你必须先学会失败。”

ON霍华德

他只知道复制我

如果德怀特·霍华德不拿四枚戒指,我会对他失望的。现在联盟里没人能跟他对抗。我打球时,我还有仍在鼎盛时期的尤因和我对抗,还有里克·施密茨、萨博尼斯、莫宁、穆托姆博;我还有迪瓦茨、凯文·达克沃斯;我和大卫·罗宾逊、奥斯特塔格这些大块头较量过。而现在,我找不出五个中锋来。

德怀特·霍华德和我其实没什么关系。我不喜欢没有创意的人。他弄出来的什么超人的噱头,在我这儿什么都不是。我有点奇怪他是怎么安排自己的职业生涯的。他想当超人。所有人都在谈论着一旦他的合同到期,他要去洛杉矶的事儿。当我在休赛期回到奥兰多的时候,我看到所有人都在像当年对待我一样来对待他,但这是个错误。他是德怀特·霍华德,他可不是沙克。做你自己吧,闯出你自己的名头来。

有时候我能理解他。所有东西都压在他肩膀上,就像我当年一样。当他工作做得不好时,不管数据多漂亮,他也要负责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