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明确不执教女足 足协否认接受少帅辞呈

2011年11月04日07: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孙永军)“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去德国的事情已经定了。”昨天,李霄鹏明确表示将不再担任中国女足主帅。昨天同时有消息称,足协已经接受了李霄鹏的辞职,不过足管中心两位领导韦迪和于洪臣均予以否认。

谈到不再担任中国女足主帅一事,李霄鹏说:“我想说三个感谢,第一感谢足协对我的挽留,第二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第三感谢媒体对我和中国女足的关注。我是一个说话算数的人,当初接手中国女足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表示过,无论中国女足能否晋级伦敦奥运会,我都不会继续干下去。”

同时,李霄鹏寄语后来者:“无论谁带中国女足,我都全力支持,原先在男足的时候还没有太的感觉,但是真正带女足了,才明白女足姑娘不容易,确实很苦,我是深有体会。但中国女足必须走下去,只有坚持自己的优点,才能够实现突破。”

李霄鹏昨天透露了自己的下一步计划:“先去德国学习一段时间,邵佳一帮忙联系的,到德国的职业俱乐部里去看一看,感受一下。未来我还是更希望从事男足方面的一些工作,成年队或青少年的后备力量培养都可以。”

针对昨天有媒体称足协已接受李霄鹏辞职的消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主管国字号队伍的副主任于洪臣均予以否认。于洪臣表示:“我看到了这条消息,也特意问了韦主任,消息不准确。”昨天据相关人士透露,足协跟李霄鹏达成某种协议,由于女足目前尚无赛事,请辞一事将暂时搁置,李霄鹏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国外学习。女足有集训任务之前的时候,李霄鹏是去是留将做最后决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