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万宏伟:2000万卖罢训球员是气话 将加强管理

2011年11月03日21:0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球队降级、球员罢训、赞助商扣罚赞助、球迷发公开信呼吁其他企业家接手深足……一连串的事情发生,让深足投资人万宏伟有些焦头烂额,而在他面前最急迫的工作,便是平息内乱,为新赛季的中甲做最好的准备。2日晚接受记者专访时,他表示,“从现在开始,俱乐部会下大力气严格管理球队。”

《足球》:在长春与深中的比赛过后,特西埃说,他留在深圳队的有一个前提就是,拒绝到长春比赛的球员受到处罚,对此,你怎么看待?

万宏伟:这话特鲁西埃在长春那边说的,等他回到深圳,我会跟他进行交流,了解具体情况,再决定对个别球员的处罚问题。

特鲁西埃还表示,深足需要在资金投入、场地硬件等方面作出改变,这是他考虑留下的关键因素,对于明年的投入问题,有没有具体的说法?

一夜之间从中超到中甲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确实,2011年深圳队征战中超联赛的过程中遭遇了很问题,比如在2011赛季的8月份之前,我们想在深圳找一块训练场地都太难,后来不得不去惠州进行训练和比赛,这是不得已的事情。但在深圳大运会结束之后,深圳有很多训练场和比赛场可以用了,我们会尽快确定新赛季的训练与比赛场地,然后在训练场附近给队员们安排好驻地,做好后勤准备,为球员们提供良好的训练和休息条件,我们会为球队冲超创造一切的便利条件。

在出现7名球员缺席训练的情况后,据说当时你的反应非常大,声称他们要转会就给他们挂2000万的价格,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当时确实很气愤,在球队刚刚降级,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这些队员还搞这些事情,是我不能容忍的,当时说挂他们2000万是气话。后来我了解了一下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并听了一些队员自己的说法。但我必须要等特鲁回来后,综合两方面意见,才能做最后的决定。

外界有意见认为,特鲁西埃将球队带降级,他的帅位也依然无忧,是因为深足请特鲁西埃是有替茅台这个赞助商的品牌考虑,是吗?

请特鲁西埃是为球队长远的发展考虑的,通过特鲁西埃对深圳队的改造和锤炼,我希望将来能看到一支与众不同的深圳队出现在中国联赛中,或许这会给中国足球的发展带来一丝春风,这就是我选特鲁西埃长期在深圳执教的根本原因。我希望他长期在深圳带队。当然,特鲁西埃的品牌效应确实有,但对球队来说只占一部分。

这个赛季,特鲁西埃使用球员以及管理球队的方式,让他与部分队员产生了很多纠纷,这样的一种对立关系,对球队不是好事吧?

特鲁西埃崇尚欧洲的走训体系,刚到中国就感觉到中国球队的这种封闭集训体系就像监狱,从这一点就足以说明,特鲁西埃的足球理念跟我们的球员不一样,特鲁西埃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打破原有的思维,但这些免不了跟有些队员的思想产生冲突。在存在分歧而且缺少足够沟通的情况下,积累起了矛盾,久而久之容易产生了一些互相不理解。

面对这些互不理解,或者是球队的管理问题,俱乐部接下来会怎么解决呢?

我想,球队或者俱乐部在这方面做的确实不够,从现在起,我们会建立教练和球员及时沟通的渠道,让教练可以更多的了解队员的想法,平时也要做一些交流,增进感情,减少隔阂。另外,俱乐部在球队的严格管理上要下大力气,设立球队的规章制度,无论是谁胆敢违反球队的规章制度,严惩不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