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退出巴黎大师赛 全力备战总决赛与戴杯

2011年11月03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退出巴黎大师赛 全力备战总决赛与戴杯

纳达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今天突然宣布退出于下周进行的巴黎大师赛,世界第二给出的退赛解释是他需要全身心准备之后开始的年终总决赛以及与阿根廷队的戴维斯杯决赛,这也是纳达尔连续第二年缺席巴黎大师赛。

纳达尔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布了退赛消息,“我将不会参加下周开始的巴黎大师赛,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我明白,为了更好得准备赛季末的两项重要比赛,眼下我必须这么做。”虽然今年无法参赛,但纳达尔希望自己来年能够再次前往巴黎这座美丽的城市,“我希望2012年我能回到那座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参加那项伟大的赛事,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夺得巴黎大师赛的冠军。”

去年,纳达尔因为左肩膀出现轻微的肌腱炎,不得不退出巴黎大师赛的争夺。今年纳达尔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再次爽约,是为了更好得备战赛季末的两项重量级比赛——ATP年终总决赛与戴维斯杯决赛。纳达尔此前在巴黎大师赛上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首次参赛杀入冠军争夺战,可惜最后惨遭纳尔班迪安横扫,无缘桂冠。

巴黎大师赛组委会随后宣布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将顶替纳达尔在签表中的位置。继续休战半个月左右后,纳达尔将会出战在伦敦举行的年终总决赛赛事,随后他将代表西班牙队出战戴维斯杯与阿根廷队的决赛。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