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专题 > 正文

布拉德利:领先如梦想成真 开球出色助成绩优

2011年11月03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3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一年前,美国帅哥布拉德利还是次级巡回赛上混迹,没有人关心过他的未来;一年后,他已经是高尔夫的大满贯得主,命运的轨迹让这位25岁的美国小伙一夜成名。在上海汇丰冠军赛的首日,布拉德利打出65杆(-7杆),独自领跑,用出色的状态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一年前的这周,我刚刚赢得我PGA巡回赛的资格,那种整个感觉很奇妙,我告诉自己真是梦想成真了。我认识到这是我大展拳脚的开始。一年后在世锦赛-HSBC冠军赛第一天就能够领先,真是不可思议。”坐在发布厅上,布拉德利咬了咬手指,讲述着这段神奇的经历。

布拉德利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他抓了5个小鸟,并且在第八洞成功抓鹰,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能够在这样的组打出这样的水平很开心,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觉骄傲。”布拉德利说,“今天我是从10号洞先开球,打了本周最好的开球。随后我在14号洞也开得很好,这是一个5杆洞我选择分开两杆打,最终打出了一个小鸟;18号洞,我开球有点偏左,我用一个用球杆打上长草,最终能够抓鹰……”回顾着做梦般的一天,布拉德利笑得非常灿烂。

“说实话今天比赛有一点紧张,但是我告诫自己一定要保持稳定的发挥。这是很有收获的一轮比赛,我和维斯特伍德和艾伦同组比赛,对提高自己的表现有很积极地影响。”布拉德利总结道,“我在去年的比赛学到很多东西,对于我加入PGA有很大的帮助。我一生都在很努力,我只是比过去展现得更好。我和米克尔森一起训练,学到很多技术对于心态上也有很多帮助。”

当有记者问道,曾经他并不被人们看好,很多人觉得他不可能再次夺得大满贯时,布拉德利冷静地一笑,“我还没碰到这些否定我的人呢!这对我是有益的批评,我很享受有人批评我,这只会帮助我变得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