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辽足小投入获亚冠 > 正文

辽足三线作战急需补充强援 俱乐部明年大投入

2011年11月03日16:3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顺利打进亚冠,辽足完成了本赛季不可能的任务,而接下来的问题很现实地摆在了辽足面前——拿什么打亚冠?教练组的意见是,目前的阵容至少得补充10名球员才能适应双线作战,对此俱乐部高层表示,明年大投入是必须的。

辽足明年要面临两线作战,补人是必须的。主教练马林这样给记者算账:“目前我们队里,国内球员能够在明年两线上场的,满打满算也只有9个人,算上5名外援的话,也不过是14名球员,这肯定是不够的,所以我们必须把5个内援的名额用满,这样加在一起有十八九个球员,应付双线作战应该还差不太,否则的话,辽足就只能暂时舍弃联赛的成绩了。”

对于教练组这样的引人计划,俱乐部还没有正式表态,但总经理黄雁表示:“今天只是庆祝的时刻,我们先不谈钱的问题,不过我先表个态,我们宏运集团绝对不会在这上面让大家失望,明年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在进亚冠当晚,辽足俱乐部就在所在的酒店里举行了一个小规模的庆功晚宴。除了辽足全体的将士之外,专程赶过来的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也参加了庆功宴。而在回到沈阳之后,俱乐部还会举办一个正式的庆祝活动,届时会邀请球迷和各界人士一起参加。

不过面对亚冠,辽足需要解决的问题还不只是球员不足。体育场也将是一个现实问题,今年在亚足联的检查中,铁西体育场不合格。而明年是全运会的准备年,沈阳的奥体中心面临全面整修。辽足想要参加亚冠只有两个途径,一是对铁西体育场进行整修,以达到亚冠的标准,二是在省内其他城市寻找符合要求的体育场。

您认为辽足能在亚冠走得更远吗?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辽足不是豪门 也有亚冠春天!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