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4000万砸皇马杀星 1亿镑造黄金三叉戟

2011年11月03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4000万砸皇马杀星 1亿镑造黄金三叉戟

《每日邮报》截屏图:阿布看中伊瓜因

腾讯体育讯 耻辱性的在斯坦福桥被本赛季境况不佳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灌进五球,英超两连败之后,仅仅10轮就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9分,欧冠客场又被弱旅根克1-1逼平,这就是切尔西低迷的现状。如何彻底改变这种低迷状况,众行家纷纷认为切尔西必须大换血。而事实上,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开始准备再启元攻势。

昨日英国多家媒体曝出阿布欲用1亿欧元的预算求购里尔妖星哈扎德、那不勒斯锋霸卡瓦尼以及纽卡斯尔悍将蒂奥特,然而这并不是切尔西冬季转会引援的全部。北京时间11月3日,英媒《每日邮报》再曝猛料,切尔西准备求购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皇马(微博 数据) 前锋伊瓜因,用他来取代33岁、明夏合同就将到期的魔兽德罗巴

07年1月当时年仅19岁的伊瓜因就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银河舰队,随后小烟枪成长迅速,08-09赛季出场34次打进22球,09-10赛季打进29球。上赛季尽管因为腰部手术缺席下半程大部分比赛,但仍然在25场比赛中打进13球。而本赛季伊瓜因的状态如同井喷,联赛出场10次出战500分钟打进10球,效率是惊人的50分钟一球,远超C罗(微博 数据) 的87.1分钟一球以及梅西(微博 博客)的67.1分钟一球。

然而伊瓜因却无法在皇马赢得稳定的首发位置,因为皇马另一位前锋本泽马本赛季也状态火爆。虽然如此,伊瓜因本人在皇马还是很快乐,“享受球场上的乐趣,与本泽马良性竞争。”如此说来,切尔西求购伊瓜因就没半点希望?并非如此。首先,在伊瓜因上赛季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皇马在今年夏天曾动过卖掉小烟枪的想法,西媒《世界体育报》曾曝出银河舰队将伊瓜因标价4000万欧元出售。

其次,穆帅已经明确表示,日后会在本泽马和伊瓜因之间择其一。两大前锋展开竞争,谁都有可能落败,一旦伊瓜因落败,很可能又会招致今年夏天的状况,皇马将会考虑甩卖小烟枪。即使伊瓜因赢得竞争,皇马主席弗洛伦诺也不会轻易考虑卖掉本泽马,因为法国前锋是他上任之后力主买下的球员。而伊瓜因不同,他是卡尔德隆时代的最成功引援,只是因为状态一直不错,才免遭佛爷清洗。

综上分析,伊瓜因离开皇马并非没有可能。而这次阿布打开钱袋子之后,皇马曾经4000万欧元的标价对于切尔西来说,不是问题。《每日邮报》表示,“5000万英镑签下托雷斯,已经证明阿布将会自己的财力来实现自己的野心。”如果阿布能够以4000万欧元的代价得到伊瓜因,再加上5000万英镑身价的托雷斯和今夏1800万英镑签下的卢卡库,切尔西未来锋线的造价已超越一亿英镑。(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