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神英伦最“火” 10米巨幅肖像将被焚烧(图)

2011年11月03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英伦最“火” 10米巨幅肖像将被焚烧(图)

高达30英尺的巨幅肖像将被焚烧

腾讯体育讯 如今的英伦半岛,最火的足球明星是谁?不是本土的鲁尼,也不是西班牙“魔术师”席尔瓦,而是意大利坏小子巴洛特利曼城德比之前,他与好友在位于柴郡的租借豪宅浴室里玩烟火,结果造成火灾,而后他出人意料地在曼城德比开二度爆发。“一把火烧红了巴神”,接着他成为安全燃放烟花大使,关于巴洛特利的故事开始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一年一度的英国篝火节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在英格兰东南部城市肯特郡举办,而篝火晚会每年都会有一个例行主题,将有一个名人画像被点燃焚烧。去年篝火节名人肖像是鲁尼,而这次的主办方伊甸桥篝火协会选择的主角是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可见意大利人如今的人气有么地爆棚。

据悉,一个高达30英尺(约10米)的巨型巴洛特利画像已经建成,画像上面的巴洛特利身着印有“Why Always Me ?”的曼城主场队服,头上戴着一个有字母“M”的红帽,左手拿着烟花,右手拿着自家别墅模型。

伊甸桥篝火协会负责人乔恩-米切尔透露了巴洛特利成为画像人物的过程,“前几天,我们还非常担心我们找不到画像主角,因为没有名人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情,值得我们在11月5日庆祝。我们考虑了一些政客和其它明星,但最终马里奥成功以全票当选。”

巴洛特利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呢?乔恩-米切尔说:“我们相当肯定,巴洛特利会觉得这很有趣,而且他会知道我们都是支持他的,因为是通过票选,他才成为篝火节主角的。”乔恩-米切尔表示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想让英超更加平衡,因为去年的主角的是鲁尼。“现在不仅是曼联的球迷,可能整个曼彻斯特都会让我们弄得受不了。”(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