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名记曝国足有望本土过招西班牙 欧洲杯前上演

2011年11月02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国足有望本土过招西班牙 欧洲杯前上演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卡马乔入主国足之后,球迷就在期待国足能有机会和卡马乔的祖国球队西班牙过招,而这很可能在未来成为现实。著名足球记者滨岩就在腾讯微博上曝料,西班牙足协有意在欧洲杯之前在中国安排训练和热身赛,按照级别对等的情况看,适合做西班牙国家队热身对手的很有可能是国足,如此国脚们将很可能迎来和世界顶级球队对阵的机会。

世预赛的20强赛还剩下三轮比赛,中国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一旦无法杀入10强赛,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中国队的比赛机会将变得寥寥无几,和世界级强队过招的机会更是几无可能。不过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名望成为帮助国足找到热身赛对手的一个机会,而他的祖国西班牙队很可能就会因为卡马乔的关系和国足来一场热身赛。

根据著名足球记者滨岩的微博曝料,在明年的欧洲杯之前,西班牙队很可能会在中国安排一场热身比赛,而透露这个消息的正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我已经知道足协准备将西班牙国家队欧洲杯赛前训练,热身比赛安排在中国的计划,我个人百分之百支持,那里有我的好友卡马乔,希望该运作顺利。

这对于很可能在20强赛出局的国足来说,是难得的和世界强队过招的机会,不过在期待和西班牙的热身赛之前,如何对付剩下的三场20强赛才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到明年的联赛开打,国脚们在接近半年的时间里只有三场20强赛可打,对于如何在20强赛期间,尤其是明年2月份和约旦的比赛之前保持状态才是关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