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铁:辽足进亚冠是奇迹! 马林中超最佳主帅

2011年11月02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7年!辽足再一次重回亚洲赛场!作为辽宁队的象征性球员,李铁(微博)在腾讯微博中感慨颇深,“真是一个奇迹!”

中超最后一轮开打前,辽足拿到了47个积分,对后面的追兵握有3分的优势,他们只需在对阵天津泰达时收获一分,即可稳获亚冠资格。

中超收官战开打前,辽足将帅就明确表达了对亚冠资格的渴望,主教练马林表示:“球队打到这个份上,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冲击亚冠。这场胜利让我们距离亚冠又近了一步。但辽宁还有最后一场硬仗要打,我们希望在天津有圆满的结局。”

辽足队长肇俊哲也说道:“我们现在还差1分,大家一定把情绪控制好,别太兴奋,太兴奋了就容易出错;最后一场比赛还需要拿1分,我们必须顶住压力坚持下去。”辽足双星之一的于汉超(微博)说:“辽宁足球自从‘十连冠’、亚俱杯冠军辉煌后,已经错过了很机会;我们这次距离亚冠这么近,寄托了全省球迷的希望,我们一定要踢好最后一场,进亚冠。”

客场面对强敌天津队,辽足打得虎虎生威,最终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时隔17年后重夺亚冠资格。事后辽足将帅在球场打出庆祝的横幅,老将李铁在腾讯微博中激动的写到:“亚冠,辽宁队来了!”

其实按照辽足的阵容,赛前本来并不被球迷看好打进前三直接拿到亚冠资格,李铁对此表示:“说实话,辽宁队能打进亚冠真是一个奇迹!是全队团结,努力的结果。辛苦了一年,亚冠是对我们最好的奖励!”同时李铁也承认:“以现在的阵容打亚冠太困难了!”在拿到亚冠资格后,辽足主帅马成为中超年度最佳主帅的有力争夺者,李铁认为:“马指导当之无愧

此前辽宁俱乐部已经表达要加大投入,引进更高水平的内外援,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年的亚洲赛场为中国足球争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