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欧锦赛战袍曝光 白色立领最大亮点(图)

2011年11月02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已经获得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日前意大利媒体提前曝光了蓝衣军团欧锦赛的新款战袍式样,该款球衣最大的亮点来自于领口,白色的领口纹有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三色线条,这使得球衣更具有立体感。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意大利以8胜2平的不败战绩获得C组头名,得到了直接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的入场券。按照惯例,在2012年欧锦赛期间,意大利将身披全新款的蓝色战袍出战。此前意大利媒体也曾对新款战袍的式样展开过讨论。日前意大利《慢镜头》披露2012欧锦赛意大利战袍的式样,球迷们终于可以一睹为快。

和目前的旧款战袍相比,意大利2012款战袍最大的亮点在于领口的设计,新款战袍重新恢复成为立领的式样,而旧款则为不规则无领设计。在新款白色立领周围,有意大利国旗色绿白红的三色条纹点缀,这让整款战袍显得更加具有立体感,同时复古的领口也延续了目前流行的简约风路线。

除了领口的改变之外,此前旧款战袍在肩部的两道白色花纹也已经消失,新款战袍整体的蓝色显得更加统一。而在暗花纹的处理上,此前旧款的图腾造型遭到弃用,新款战袍采用斜纹碎格花纹的暗花设计,这让球衣从各个角度看都具有时尚的律动感,同时反光效果也非常出色。

虽然意大利2012年的新款战袍并未正式亮相,但《慢镜头》已经提前公布的球衣款式。在未来的友谊赛中,意大利国家队或许就将提前穿上这款战袍参加比赛。(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