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长春0-0暂平深圳 克劳迪内错失良机

2011年11月02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5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第三十轮的八场赛事,其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了已经降级的深圳红钻。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此役之前,刚刚遭遇三连败的长春亚泰以10胜12平7负积42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七位,已然无缘明年亚冠联赛。反观以5胜8平16负积23分的深圳红钻,则在上一轮负于山东鲁能(微博)之后,惨遭降级噩运。再加上深圳红钻近日闹出了“罢训门”事件,这也让深圳红钻遭受了一次重创,给自己的赛季收官之役蒙上了一层阴霾。至于在两队的中超交锋记录方面,长春亚泰以8胜3负的成绩,占据绝对的优势,并且保持着主场全胜的记录。

比赛初始仅1分钟,深圳队进攻队员沿右路突破传中,门将宗磊及时出击抢在对方包抄队员之前将皮球没收。第8分钟,埋伏在对方禁区中路的利接杜震宇(微博)传中推射破门,不过多利接球之前已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11分钟,张文钊(微博)在前场右侧横传中路,姆巴米接应起脚远射偏出。第17分钟,多利沿左路快速突破,随后其停球转身回敲,此时杜震宇及时跟进迎球起左脚推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7分钟,深圳队在前场右路策动进攻,耶和亚拿球摆脱防守横传禁区,埋伏在禁区的基伦则接球半转身抽射,宗磊倒地侧扑将皮球没收。第37分钟,姆巴米在中场中路送出精准直塞,克劳迪内在点球点附件接球转身凌空扫射,由于克劳迪内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偏门而出。最终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宗磊

后卫:7-姜鹏翔、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

中场:3-姆巴米、36-裴帅、11-张文钊、8-杜震宇

前锋:10-多利、9-克劳迪内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

门将:1-张迅伟

后卫:41-戈腾、42-里维罗、16-施勇

中场:6-罗希、7-聂凌峰、28-王栋、30-耶和亚、15-乐山孝志

前锋:40-董学升、9-基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