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策划:梅西14帽子戏法回顾 皇马开荤屠戮枪手

2011年11月02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当世第一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强力中锋,但依然凭借无与伦比的意识、速度、技术次上演帽子戏法。在梅西戴帽比赛的对手名单中,甚至不乏皇马(微博 数据) 、阿森纳(微博 数据)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请看梅西14帽子戏法完全回顾:

相关微博:

  • Mañana deberemos ganar para pensar mas tranquilos en lo que se viene en la Champions./明天,我们必须赢球,以便可以更从容地面对余下的欧冠征程
    2011-11-01 13:45: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