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为亚冠辽宁死磕天津 马林亲自操练打出气势

字号:T|T

今日下午,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只要拿到1分,辽足便可进军明年亚冠联赛。从大的方面说,中国足球每一次打平就出线都死得很惨,辽宁宏运队这一次处于同样的命运。决战即将打响,主帅马林已经吹响了冲锋号,“对阵天津,我们必须拿分!”

庞大助威团史无前例

宏运集团是在2006年下半年接手辽足,2007年球队平稳过渡,但2008年,辽足跌入最低谷,球队降到了中甲。 2009年,众志成城的辽足仅用一年时间就成功回到中超。上个赛季,辽足已经显现出了复苏迹象,到了这个赛季,辽足一路狂奔,虽然下半年成绩上有所反弹,但排名始终在中超前列。就今年来讲,宏运集团入主后,球队达到了最 高峰:只要今日再拿1分,球队将跻身明年的亚冠联赛。

毕其功于一役,在这个重要时刻,辽足俱乐部使出了全部力气:昨日一大早,俱乐部所有员工乘坐动车组从沈阳赶赴天津,为球队做后援团,这在辽足历史上还是头一遭! 8个小时的奔波,他们在昨日下午赶到球队驻地酒店,虽然舟车劳顿,但他们没有怨言,这么多年来,辽足成绩一直在中超下游,现在,抵达前线的员工们也要跟球队扬眉吐气一把。与此同时,辽沈球迷也纷纷行动起来,球迷团队——赤虎自发组成二十多人的方阵,将在今日下午出现在泰达大球场:所有人都在期待辽足圆梦亚冠这一历史性时刻。

亲自上阵操练

俱乐部员工团队抵达球队驻地的时候,正赶上辽足将士下楼准备前往训练场,看到如此多的熟悉面孔,于汉超(微博)说道:“阵势真挺大的,俱乐部全都给我们加油助威来了。 ”寒暄过后,球员们迅速地上了大巴车。

酒店距离球场比较近,10分钟过后,球队来到泰达大球场,门口还有少量等待签名的球迷,辽足队员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从队员们情绪上看,至少还让人意识不到大战来临的剑拔弩张。等队员们在场地集中到一起,马林的话语也是非常简短,“大家还是以恢复为主,注意身体别受伤。 ”队员们随后做准备活动,很少跟队员们训练的马林一反常态,他与肇俊哲和于汉超在一起,进行有球训练,重要战役,马林亲自上阵操练。整堂训练课在一个小时左右,训练最后阶段,全队重点练习射门。

此战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只要打平就可进入亚冠。这一回,中国足球始终无法突破的魔咒要让辽足来破解。马林对此早有准备:“保守肯定死路一条,我们必须在客场敢于放开,比赛,比的就是心态和经验,我和队员们说了,打出上半年我们主场对天津泰达队的气势,这场球就有戏。”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天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