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七人罢训门现新转机 俱乐部改口称是误会

2011年11月02日08:14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已经降级的深圳队发生了罢训事件,七队员拒绝训练,俱乐部认定这是罢训,并且表态会严惩这些队员。但在昨天,俱乐部又改口,声称七名队员坚决否认这一说法,因此他们只能先调查,然后再根据情况来处理。

七名队员拒绝训练

联赛剩下最后一轮,深圳红钻俱乐部有4场平球奖尚未发放。上周,俱乐部承诺在球队去长春打比赛之前,将需要支付的奖金数额以“确认条”的形式交给队员。但是在10月31日下午的训练开始前,有部分球员表示异议。主帅特西埃要求大家前往会议室开会说明情况,他劈头盖脸地训斥队员只看重工作合同,轻视“道德合同”,并批评他们的做法很丢人,因为他们在最后时刻“弃船而逃”。随后,特帅问:“愿意参加训练和比赛的球员请举手。 ”但是包括黄凤涛(微博)在内的七名队员没有举手,最终,这七名球员缺席了当天的训练课。

得知了这一情况,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同样大发雷霆,“我们不欠球员的工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有四轮平局奖没有发完,那是因为球队还没有将其中两场平球奖的分配方案提交给俱乐部,所以我们没法确认每名球员的待发奖金数额。 ”在被问及如何处罚相关“肇事”球员时,万宏伟罕见地强势表态:“三停!球队降级了,我们也不用顾虑什么,如果球员想以罢训的方式来要挟俱乐部,那么他们必会遭到三停处罚!如果他们想离开俱乐部一走了之,那我给他们每人挂牌两千万,让他们走不成,也打不成比赛! ”

俱乐部突然改口

昨天,深足俱乐部发表了声明,有人透露,这份声明是从下午2点半一直到6点半整整4个小时内,讨论、拟稿,然后队员修改、老板遥控来回数次。直到晚上8时,俱乐部才确定了“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关于七名队员‘罢训’事件的声明”。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代表俱乐部和队员明确表态:所谓七名球员“罢训”事件只是误会,“我可以肯定地说:队员绝对没有罢训! ”但在晚上的“声明”却称:“由于球队目前正在长春备战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无法核实事件的经过,俱乐部会在球队教练组返回深圳后进一步核查事实真相,并根据调查结果秉公处理。如队员确有犯错,俱乐部绝不姑息,一定严肃处理。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在昨晚致电记者,称“声明”才是俱乐部的官方立场。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