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爆料阿联太像宅男 小易最爱上网找人聊天

2011年11月02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爆料阿联太像宅男 小易最爱上网找人聊天

在沃尔看来,内向的性格是阿联前进路上的绊脚石【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07年易建联以首轮第6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从而开启NBA(微博)之路时,有人称呼他为“下一个姚明”,然而现在看来他和姚明还有很远的距离。易建联在华盛顿奇才的队友约翰-沃尔爆料易建联太爱呆在家里自己独处,他这种宅男式的作风让他很难融入球队,从而在赛场上也很难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随着姚明的退役,易建联成为了唯一在NBA还可能有球可打的中国球员。他上赛季在奇才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至少他还是证明了自己可以在NBA球队立足,有些时候也能够有不错的发挥。从雄鹿篮网,从篮网到奇才,易建联几次更改东家,几次遭遇起伏。而他过于内向的性格或许是阻碍他在NBA取得更好表现的重要原因。

2010年的状元秀沃尔对于易建联给出了比较客观的评价,他表示自己整个赛季只和易建联一起吃过一次晚饭,而且那还是建立在“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经纪人”的条件下。此外沃尔还补充道:“易建联很安静,他并不会去说太话。他只愿意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和一个人呆着。”

而对此易建联也有自己的说法。这位中国球星表示他自己在比赛之后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上网和中国朋友们聊天,他似乎并不是很愿意和美国队友们打成一片。“在赛季进行期间,我并不喜欢频繁的外出。”易建联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而言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想呆在家里,因为我们整个赛季要经历太多的远途旅行。如果你有一天时间休息的话,你就想一整天都去睡觉。我在休赛期的时候会外出,但是在赛季进行期间我只是想尽可能的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休息。”

4年过去了,球迷们已经不期待易建联可以替代姚明,因为这样的期待本身对易建联也并不公平。易建联这种“宅男”的性格让他在赛场上很难有出色的表现,也让他很难和队友形成足够好的团队默契。虽然易建联以身体疲劳当做自己“宅”的理由。但是如果他可以将自己上网和中国朋友聊天的时间用来和队友沟通或者共进晚餐交流比赛心得的话,也许他在NBA会有更加光明的未来。(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