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帅为过万圣夜 将全队将机票改签拖延后一天

2011年11月01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eas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今天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为了能在中国度过一个开心的万圣夜,深足主帅特西埃居然要求全队临时改签机票,今天才从深圳启程前往长春备战末轮中超赛事。“深圳去长春,每天就一个航班,而且还不是直达的,球队对转机到达长春都得傍晚了,可是特鲁西埃就是为了自己要过万圣夜,硬是要求全队改签机票,实在让人无话可说。”知情人说。

尽管提前一轮降级,但是深足的“不死鸟”精神并未磨灭,队员们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按照以往的惯例,深足前往长春客场,都会有意提前一天,原因就是因为深圳每天飞往长春的航班只有一个,而且还要青岛转机。更要命的是,这个航班还经常延误,早前球队已经有过晚上才到达长春的经历,因此每次去长春都会比去其他客场提早一天。由于中超末三轮的比赛都在下午进行,球队如果到了长春都是晚上的话,实际上就等于自动放弃了踩场的权利,对球队的备战不太有利。

按照以往的惯例,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全队预订了31日前往长春的航班。可能是事先未和特帅进行充分的沟通,当获悉球队要31号前往长春后,法国人颇为不悦,因为31号是西方传统的万圣夜。随后,特帅以要过万圣夜为理由,将球队前往长春的时间延后了一天,球队的机票只能选择改签。

对于特帅的决定,不少球员甚为无奈。有球员表示,类似的事情并非第一次。“特帅在深圳的这个赛季,不仅是球队的统领者,甚至是俱乐部的统领者,因为即使是俱乐部的董事长万宏伟都要卖他的面子。虽然改签机票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为了私事推迟一天出发,确实对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而这理应成为主教练应该重视的问题。”知情人忿忿地说到。(eas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