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降级日李毅哭喊:加大投入!否则只能被甩出

2011年11月01日09:51体坛周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吹响终场哨,降级成为现实。李毅(微博)静静地靠在椅子上,什么动作都没有。1999年转会深足,从普通球员到“靴”再到教练……李毅哭了,他像一块化石,一动不动。

他哽咽着说:“你叫我说什么呢?我能说什么?赛前都有了心理准备,都想到了这个结果。但是当现实真的发生,却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是这支球队给了我一切,给了我冠军,给了我金靴奖。这么年来深足一直浮浮沉沉,但一直能保级,今天它还是掉了级,我的心很痛,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问李毅球队降级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李毅有点激动:“你让我怎么说?你让我怎么回答?”他只是轻声说:“原因是多方面的……”此前他已多次表明,深足现有球员的能力确实无法达到特西埃的战术要求。

深足降级后,最现实的问题无疑就是怎么冲超,李毅表示:“这个你也不要问我,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不过,李毅也同意,如今中超包括中甲的“玩法”已经和以前不同了,“加大投入是必须的。”李毅说,“虽然不是说每个队都要和恒大相比,但是你达不到一定标准,就只能被甩出去。”就现在深足的情况,指望投资人一夜之间加大投入买球员、加大投入彻底改善训练条件似乎不太现实。

深足已经连续保了5年级,大家都累了。究其原因,李毅说:“在中国足球现在的发展阶段,俱乐部必须得到政府支持,在这一点上,深足显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