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曝张继科腰伤未愈 将无缘世界杯团体赛

2011年10月31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张继科(微博)遗憾伤退世界杯团体赛”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透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由于在瑞典公开赛中腰部拉伤,张继科憾别世界杯团体赛,能否出战之后的世界杯单打比赛仍是未知数。

“今天要遗憾的告诉蝌蚪们,继科因腰伤未愈,已确定不参加世界杯团体…由王励勤(微博)替代出征!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无论你是伤病还是其它任何原因、都只能是自吞苦果,所以运动员要更加珍惜保护自己的身体,因为你们身后有国家荣誉和球迷,他们都不能接受未战已败......继科切记!”正在德国备战世界杯团体赛的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透过腾讯微博发布张继科因伤退出世界杯团体赛的消息。

“因继科受伤回国,所以这几天我临时充当陪练,腰酸背疼,手都磨了两个泡,太久没活动实在是力不从心啊!”前两天还在微博中调侃因为张继科没跟队来到德国,身为主帅的自己要上阵当陪练,而现在的刘国梁已然笑不出来,为爱徒的伤势捏了把汗。

10月23日,结束瑞典公开赛后,国乒男队在瑞典进行了短暂的适应性训练,随后便前往德国海德堡,备战11月3日在这里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而在瑞典公开赛对阵王励勤比赛时腰部拉伤的张继科却独自返京,接受打封闭的治疗。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原定的阵容与莫斯科世乒赛相同,由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马龙(微博)、马琳(微博)、许昕(微博)。由于张继科伤势不见好转,老将王励勤顶替张继科出战。作为多特蒙德世乒赛前最重要的团体赛事,世界杯团体赛无疑是对队员们最大的考验,而团体赛结束后,张继科能否出现在巴黎的世界杯单打赛中还要看他腰伤的恢复情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