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阿森纳领袖范佩西 > 正文

阿森纳新领袖诞生 范佩西用行动为自己证明

2011年10月31日18:36东北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今年夏天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先后出走的情况下,范佩西成为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新领袖。新赛季英超联赛,荷兰杀手已经送出7个入球,状态势不可挡。日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BBC采访时证实,阿森纳正在和范佩西商讨续约的问题,罗宾侠未来绝不会离开酋长球场。

新赛季的开局阶段,阿森纳的表现让人失望。由于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等名主力出走,枪手的元气大伤。在这种情况下,范佩西成为阿森纳的中流砥柱。本赛季至今,荷兰前锋已经送出7个入球,排在英超射手榜的第四位。2011年,范佩西已经在26场英超联赛中打入25球,超高的进球率让人叹为观止。在酋长球场,球迷已经将其誉为“罗宾王”,但与此同时,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也不绝于耳。此前包括曼城、安芝、巴塞罗那在内的诸多球会都曾希望将其招致麾下,而在日前接受英国BBC采访时,枪手主帅的一席话让所有球迷感到安心。

面对记者的问题,温格的回答非常肯定:“是的,范佩西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8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已经开始磋商,阿森纳将会和他签署新的合同,对此我充满信心,范佩西将肯定留在酋长球场。”

现年28岁的范佩西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荷兰人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000万欧元。在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等核心相继出走的情况下,阿森纳方面绝不会再轻易放走阵中的明星球员,这是他们为什么急于和范佩西续约的原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荷兰前锋对于自己在酋长球场的生活感到满意,因此只要在周薪等细节上达成一致,范佩西留守阿森纳没有悬念。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赛季范佩西戴上阿森纳的队长袖标,而他也起到了领袖的作用。至今他已经为枪手贡献了104个入球,距离博格坎普121球的纪录只差17球。对于自己在阿森纳阵中的重要程度,范佩西也表示责任重大。他说:“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是我的目标。我不会理会其他的传闻,我只想在球场上用进球证明自己。”范佩西的宣誓加上温格的证实,看来罗宾侠和阿森纳续约已成定局,所有的转会传闻都将因此消失。

范佩西是否合适当队长?
0
合适
0
不合适

相关专题:

阿森纳新领袖:范大将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