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阿森纳领袖范佩西 > 正文

罗宾王铁血为阿森纳注入血气 枪手仰仗范佩西

2011年10月31日17:28南海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为什么叫教授范佩西妻子激吻范佩西妻子嬉戏当年温格为什么没...范佩西的忠诚范佩西个人资料温格弗格森关系阿森纳(微博 数据)为什么叫枪手温格的学历

英超5轮过后,阿森纳仅拿到了7分。虽然俱乐部面临困境,但是范佩西个人却有着不错的状态。荷兰射手面对博尔顿梅开二度,也就此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7位百球射手。

过去,小法的状态可能决定着球队的走势。但自小法加盟巴塞罗那之后,范佩西已经各个方面全面取代了小法的作用,成为了球队的领袖。他的状态好坏与否直接决定球队的战绩。范佩西本赛季已经为阿森纳打入10球,独自支撑起球队的进攻线。他以身作则,他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战斗态度和求胜欲望来引领球队。同时也给低迷的阿森纳注入热血、辛劳、眼泪和汗水。

本轮,兵工厂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客战成绩糟糕的奥林匹亚科斯。状态正佳的范佩西有望率领阿森纳借此继续反弹。

虽然对手不强,但是阿森纳也有自己的问题。先有范佩西拒绝了阿森纳最新提出的续约要求,后有曼城豪掷3000万英镑高价收购的消息。外加流年不利的兵工厂依旧缺兵少将。维尔马伦贝纳永威尔希尔等球员继续高挂免战牌。

即便如此,温格仍旧比较乐观。他相信荷兰人已经足够成熟,能够排除场外因素的影响,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罗宾过去可能还只是个毛头孩子,非常冲动。而现在他变得非常成熟,已经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男人了。”教授说,“你很难去预测他的发挥。他非常聪明,他是那种能够说到做到的现象级球员。他会接受一切能够帮助他进步的建议。”

上周,大胜之后,教授好不容易才得以喜笑颜开。他不会希望这只是昙花一现。他渴望罗宾侠能够继续担起领导枪手的职责。范佩西一直拥有过人天赋、出色的技术。现在随着他球龄增加,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在不断提高。成熟的范佩西将会决定兵工厂的成败。

范佩西是否合适当队长?
0
合适
0
不合适

相关专题:

阿森纳新领袖:范大将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