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阿森纳领袖范佩西 > 正文

南方都市报:阿森纳此命运相托于范佩西

2011年10月17日08:0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第8轮,范佩西开场29秒进球,下半场主罚任意球再度破门,帮助阿森纳(微博 数据)2比1击败桑德兰,跃升至积分榜第10位。

本赛季的阿森纳已经习惯让人无视,旧将拉尔森赛前就说“阿森纳已经不再是强队”,随后他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罗西基也习惯无视自己的后防,2比8惨败给曼联时,他就曾在鲁尼罚出任意球之后头也不回往外走,这一次拉尔森罚出任意球时也一样。

罗西基也曾是场上队长,但他这种小习惯,确实难堪托付重任。诚如拉尔森所说,在英超由4强变成6强格局之后,再也没人拿起步就跌倒的阿森纳当强敌。这时,枪手需要一个有能力站出来反击的人,幸亏有范佩西。我一直认为荷兰人更似猛将而非领袖,但现在兵工厂确实没有比他更有资格戴队长袖标的人。

英国媒体痛打落水狗,称范佩西售房准备转会。范佩西很快辟谣,他挂牌的别墅去年已经搬出。更有担当的作为,是在比赛场上连进两球。他的这种成熟几乎是被逼出来的。在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克利希等人相继另攀高枝之后,阿森纳需要他作一种忠诚的榜样。温格的球队只能给人理想主义,这必定要球员们耐得苦寒,方能等到梦想可能绽放的一天,至少温格能用父子般的情谊留住范佩西。

相比重打造的其他豪门球队,阿森纳的强队成色已弱化不少,主场战桑德兰都如此凶险。范佩西是队内硕果仅存的顶级球星,枪手本赛季随后的命运只能相托于他。(南方都市报 )

范佩西是否合适当队长?
0
合适
0
不合适

相关专题:

阿森纳新领袖:范大将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