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马英九吴敦义竞选总部成立 选战加温主攻中南部

2011年10月31日12: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吴敦义竞选总部今天成立,党内大老各就各位、分进合击外,马阵营将持续强化文宣、组织、网络等系统,并巩固双北优势,主攻中南部,凝聚选民热情,力拼连任。

  决战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鸣鼓开打。国民党2012参选人马英九、副手参选人吴敦义竞选总部30日上午正式成立,总部辅选要角全部就定位,营造团结气势。

  蓝营大老包括台当局副领导人萧万长、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吴伯雄、台当局“立法院长”王平、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都分别出任辅选要职。

  距离明年投票日逼近,在竞选总部成立后,党内人士表示,包括党部、后援会等系统都将全力总动员,未来仍将继续强化文宣、组织、网络等系统,持续加温固票与催票。

  辅选人士指出,马英九清廉、正派的形象,民众有目共睹,但最重要的,仍是需要凝聚民众的支持热情;在文宣方面,除加强倡导政绩外,也会清楚勾勒台湾愿景,尤其将锁定中间选民及年轻族群。

  在组织战方面,除“台湾加油赞”原有的策略、新闻、新世代、新媒体等8个部门将延续并扩充外,由吴伯雄掌舵的后援总会,已进驻中央党部11楼;而由王金平统筹的民代后援联合总会,也已陆续在台湾22县市分别独立运作,分进合击、复式动员。

  国民党方面,也将发挥两大战略,展开区块作战及遍及台湾的基层小型助讲团,尤其在最后选战倒数冲刺阶段,更将进一步转化为固票及催票的主力部队。

  在选战攻防方面,总部成立后,在巩固双北市票源优势的基础上,马团队的重心仍是主攻中南部。深耕南部,马英九除主持国民党行动中常会外,也将积极走访基层。

  马吴竞选总部到目前为止已经成立的县市竞选总部,包括嘉义市、县、宜兰县、澎湖县、高雄市、屏东县、台南市总部,云县总部今天下午也将成立。

  花莲县总部将在11月4日成立;5日成立台中市总部,6日彰化县、南投县,接着是台东县、连江县、金门县,压轴则是19日的新北市与20日的台北市总部。

  面对瞬息万变的选战,除了组织、文宣外,议题攻防更扮演吃重角色,像是老农津贴、和平协议等议题上,马阵营的应对,不仅受到外界关注,一举一动更是将牵动选情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