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笑言下赛季复出 称压力太大要好好休个假

2011年10月31日10:4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红钻降级的这个晚上,助教李毅(微博)九点钟就上了床。“不然还能怎么样呢?思来想去也没有用啊,心里那个郁闷,只能上床睡觉。”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李毅一个人坐在教练席上,红了眼眶,拼命抑制住自己的眼泪。现在缓了一天,他的心情也少恢复了些平静,说话的语调又恢复了往日的轻快。

轻快,这个词多少也能用来形容李毅现在的心情。“这么长的时间了,整整一个赛季啊,我们都在保级。风风雨雨,坎坎坷坷,长期处于高压之下,一旦确定降级了,突然感到整个人都轻松了。就好像一直吊着的那口气,现在终于可以吐出来了。真的,我觉得自己这个人啊,就那么松弛下来了。”他说自己心里还是难过,尽管劝队员也劝自己,要把降级这个事实尽快忘记,重头再来。“我对深圳有很深的感情,我职业生涯中获得的一切荣誉,都是这支球队,这座城市给我的。虽然赛前早已有了心里准备,但真正当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还是觉得不是滋味。我坐在替补席上一个人呆了很久,后来就到场上去劝球员了。”李毅说,其实当红钻在主场和成都打平以后,自己就知道这支球队大势已去了。“当然还是存着一份希望,但是看到南昌在客场赢了陕西,就知道肯定没戏了。”那天,他发了一条微博,“为陕西的球迷感到悲哀!西北狼啊……”字字透出无奈。

现在,红钻虽然已经降级,李毅还是希望大家收拾心情,打好最后一场联赛,哪怕只是为自己挽回一些尊严。“然后,我们都要把这个赛季发生的一切忘掉。好好度一个假,毕竟这个赛季承受的压力太大了。下个赛季的事情会怎样,到时候再说吧。”至于他自己何去何从,李毅在电话里开了个玩笑,“我说我下个赛季会复出,你信吗?”说完,自己先笑了起来。“反正不管怎样,我知道如果不出意外,我是不会离开深圳队的。这个时候,红钻尤其需要我,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哦不,主要是作为中方教练,我相信自己还是可以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的。毕竟这么深的感情,我怎么可以抛弃这支球队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