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深圳晚报:疯癫英超还有多少不可思议

2011年10月31日08:0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疯癫英超还有多少不可思议

疯癫英超

8比2还没有被消化干净,来了一个1比6,1比6尚在热议之中,又来了一个3比5。本赛季英超的爆点,被这样一个个令人错愕的比分转移。受嘲讽的对象突然成了被盛赞的对象,疯癫的英超,还有怎样疯狂的比分?还有少不可思议?

斗转星移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成了励志片的最好题材,从老特拉福德到斯坦福桥,噩梦变成了美梦。鼻青脸肿的温格突然成了英媒口中的丘吉尔,赛前他在阿森纳股东大会长达11分37秒的“国王演讲”,是这部励志片的最佳台词。

惨败曼联之后,在阿森纳身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在伦敦德比输给了热刺,热刺球员说,如今的阿森纳根本不足为患;他们甚至输给了当时的英超副班长布莱克本,一度光顾英超的降级区。仅接着是一系列“步步惊心”的剧情,直到大胜切尔西,人们猛然发现阿森纳已经5连胜了,5个对手分别为桑德兰马赛斯托克城博尔顿和切尔西。眼下阿森纳在欧冠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在英超也逼近欧冠资格区。有趣的是,阿森纳在英超的总净胜球依然是负数——你可以想象他们之前有多烂。

切尔西主场被灌5球,是英超时代的头一遭。之前曼联主场被灌6球,其惊悚程度还要更胜一筹。英超的球风仿佛回到史前,她的开放方式不同于西甲:西甲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养尊处优总是骇人比分的制造者,英超强如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也会突破底线成就他们的对手。

10轮战罢,食物链的顶端,曼城在偷笑。枪手旧将克里希甚至幻想曼城能复制阿森纳不败夺冠的神话。然而英超已经疯癫,既然传统豪门纷纷献身,曼城岂能置身事外?

“有人会说,当你4比3领先,而比赛还剩2分钟时,没有必要让球队再疯狂地进攻。但是,阿森纳的标志就是进攻。”

——温格解释为何4比3领先切尔西时,枪手为何不放慢节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