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出征因大雾受困机场 惠若琪唱歌解闷(图)

2011年10月31日06:2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出征因大雾受困机场 惠若琪唱歌解闷(图)

在宁波机场候机时,惠若琪(微博)与外教加索尔合作,吉他弹唱。本报特派记者 田颖 摄

本报宁波讯 (特派记者田颖)中国女排昨日预计乘坐深航上午10时40分的飞机回京,由于北京大雾,队伍在宁波机场被困6个小时。等候期间队员们自娱自乐,体能外教Joshua和惠琪一起在候机大厅边弹吉边唱歌。

中国女排结束了在北仑的集训,昨日上午来到宁波机场准备返京。刚到机场就被告知由于北京大雾,班机延误,大家只好到餐厅边吃边等。女排姑娘们有的抱着IPAD看电影,有的凑在一起拍照解闷。外教加索尔则拿起吉他跑到候机大厅唱起歌来,惠若琪随后加入,两人一起唱着著名歌手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

主教练俞觉敏则一直在值班柜台询问着航班情况。第一次问,被告知飞机已经从北京飞来,就等着命令何时可以起飞;第二次再问,变成飞机还未从北京起飞。让人哭笑不得。助理教练赖亚文(微博)听到国航已经有飞机从北京起飞到宁波,便去办理改签,但由于女排人数众多,未果。

直到下午4时30分左右,女排姑娘们才登上MU7097,张娴(微博)感叹着:“这一延误把所有计划都打乱了。”王一梅(微博)则是直接在微博上吐槽“等得想打人了”。经过2个多小时飞行,中国女排晚7时抵达首都机场,原本应该下午跟朋友聚会、逛街的愿望破灭,难得的假期被耽误在飞机上。今天她们将在体育总局训练一天,11月1日飞往日本参加世界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