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0-3负1860 佳一三个月后终首发

2011年10月30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3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坐镇MSV竞技场0比3负于慕尼黑1860,一周之内遭遇连续三场败局。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时隔11轮之后重返首发阵容。虽然他也曾经创造出机会,但可惜未能破门,在第69分钟时被换下场。

在上轮联赛中,杜伊斯堡0比3惨败在法兰克福脚下,周中的德国杯他们又负于霍尔斯泰因出局。随后主教练萨西奇下课,助理教练雷克将代理执教球队。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此前一直不受重用的我国球员邵佳一终于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本轮和老东家慕尼黑1860之战,中国爆竹时隔11轮之后终于重返主力阵容。

今天杜伊斯堡排出442阵型,尤拉和卡斯特拉联袂锋线。中场方面,邵佳一携苏卡洛、布罗辛斯基、格亚苏拉三人一同亮相。后卫线上,沃尔策和霍夫曼镇守边路,贝贝罗维奇和巴季奇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慕尼黑1860首先开球。第1分钟,本杰明禁区中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分钟,比埃罗夫卡弧顶处尝试远射,球打在霍夫曼腿上改变方向飞入球门,弗罗姆洛维茨只能望球兴叹,慕尼黑1860队1比0领先杜伊斯堡。

第6分钟,劳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贝贝罗维奇的远射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邵佳一任意球传中,布罗辛斯基尝试攻门偏出。一分钟后,巴克禁区外的远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第16分钟,艾格纳单刀挑过门将后被放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24分钟,邵佳一在右路为尤拉创造机会,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31分钟,尤拉禁区内背身回敲,邵佳一的射门被对方后卫舍身封堵。第35分钟,邵佳一在左路策动攻势,沃尔策接应他的短传后插上传中,可惜格亚苏拉的包抄射门被基拉利扑住。一分钟后,艾格纳反击中的射门稍稍打偏。第45分钟,邵佳一的角球传中被顶出,沃尔策远射稍稍打高。半场结束时,慕尼黑1860暂时一球领先于杜伊斯堡。

易边再战,杜伊斯堡用莫夫齐斯基换下受伤的尤拉。第48分钟,慕尼黑1860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一分钟后,格亚苏拉的远射稍稍打偏。第51分钟,邵佳一中路突破分球,多莫夫齐斯基的射门打高。第54分钟,慕尼黑1860用拉基奇换下劳特。一分钟后,多莫夫齐斯基的冲顶被基拉利扑出。

第62分钟,多莫夫齐斯基中路包抄攻门被基拉利再度神勇救下。第64分钟,沃兰德头球攻门稍稍顶高。随后,慕尼黑1860用斯塔尔换下艾格纳。第67分钟,卡维纳右路甩开邵佳一之后下底传中,凯撒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慕尼黑1860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杜伊斯堡用科恩换下了邵佳一。

第75分钟,杜伊斯堡又用埃克斯拉格换下布罗辛斯基。第81分钟,慕尼黑1860用伍德换下比埃罗夫卡。第82分钟,拉基奇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沃兰德轻松抽射空门命中,最终慕尼黑1860队3比0大胜杜伊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4-2):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21号霍夫曼、4号贝贝罗维奇、25号巴季奇、17号沃尔策

中场:7号布罗辛斯基(75分钟,8号埃克斯拉格)、15号苏卡洛、10号格亚苏拉、33号邵佳一(69分钟,6号科恩)

前锋:27号尤拉(46分钟,9号多莫夫齐斯基)、32号卡斯特拉蒂

慕尼黑1860(4-4-2):

门将:1号基拉利

后卫:2号卢卡维纳、4号布罗夫、26号辛德勒、17号巴克

中场:15号艾格纳(65分钟,6号斯塔尔)、7号比埃罗夫卡(81分钟,14号伍德)、20号本杰明、21号凯撒

前锋:11号劳特(54分钟,9号拉基奇)、31号沃兰德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