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曝曼联铁闸退出三狮军 欧锦赛英格兰小鬼当家

2011年10月30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铁闸退出三狮军 欧锦赛英格兰小鬼当家

费迪南德准备退出英格兰代表队,全心为曼联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至今,曼联铁闸费迪南德在红魔和三狮军团遭遇双重打击,由于菲尔-琼斯、斯莫等小将的崛起,他的主力地位受到挑战。英国家媒体日前披露,费迪南德已经准备退出英格兰代表队,全心全意为曼联出战,以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

在最近几个赛季,由于饱受伤病困扰,费迪南德的出场时间大打折扣。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在德比大战中1比6惨败给曼城。比赛结束之后,费迪南德的低迷表现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而弗格森对于他的表现也极为不满,不仅在更衣室里再现“吹风机”本色,同时他也将费迪南德雪藏。在本轮英超和埃弗顿的比赛中,费迪南德被老爵爷从主力阵容中剔除以示惩戒。

这一次的雪藏对费迪南德来说影响颇大,至少在1比6惨败曼城之后,这位曼联铁闸已经开始考虑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问题。毕竟年龄已经逐渐增大,如何保证稳定的状态?这是他必须解决的问题。英国《镜报》等媒体透露,费迪南德准备效仿队友维迪奇的做法,彻底告别英格兰代表队,专心为曼联效力。

本赛季开始后,以菲尔-琼斯、斯莫林、克莱维利为首的一批新生代小将横空出世,他们不仅在曼联阵中扮演重要角色,还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并且得到了主帅卡佩罗的青睐。在这种情况下,费迪南德已经显得可有可无。此前维迪奇在塞尔维亚错失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之后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如今费迪南德也准备如法炮制,他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决心,重新获得曼联主力中卫的资格。

对于费迪南德退出三狮军团的消息,弗格森暂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这对于曼联来说或许的确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费迪南德的经验丰富,对于曼联的防线来说仍然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领袖级人物。而在英格兰阵中,斯莫林、菲尔-琼斯等人已经崭露头角,而加里-卡希尔、特里等中卫似乎也更受卡佩罗青睐。在这种情况下,费迪南德的退出看上去并不会对三狮军团的战斗力造成影响。英国《镜报》透露,不出意外的话,费迪南德将不会参加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决赛阶段争夺,英格兰的防线终于迎来改朝换代的时刻。(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