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10人力帆客场1-2不敌湘涛 布朗梅开2度穿金靴

2011年10月30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14:30,2011中甲联赛收官战在各赛区同时打响,重庆力帆队客场挑战湖南湘涛。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争夺,湘涛外援布朗开二度,约翰森打入单刀球但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10人力帆客场1:2不敌湖南湘涛。

本轮重庆力帆队的首发阵容为 张磊、甘锐、杨云(微博)、达巴茨、周恒、夏、李湘彬、吴鹏(微博) 、张池明、赵堃和约翰森。第4分钟,王琛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湘涛发出任意球被对手解围,杨宝明左路将皮球转移,刘帅右边路停球调整后传中,禁区中路赵威头球攻门入网,当球员和球迷还在庆祝的时候,边裁举旗示意赵威头球攻门处在越位的位置上,进球无效。第11分钟,周恒前场反抢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2分钟,王琛左路突破创造任意球,刘帅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布朗后点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湘涛主场1:0领先。

第19分钟,客队中路传递后,吴鹏送出直塞球,约翰森在赵威和王庆夹防下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穆旭冷静地低射,皮球打入近角,力帆将比分扳成1:1。失球后的湘涛后防显得有点混乱,第21分钟,客队后卫夏金右路助攻上前下底传中,禁区内约翰森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杨宝明前场反抢侵犯杨云犯规,双方球员围成一团,结果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杨宝明。2分钟后,约翰森左路突破下底,刘帅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跳起躲过飞铲的约翰森一把将刘帅推倒,后者夸张的倒在地上翻滚着,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约翰森罚下。约翰森在抗议后无奈的走出球场回到休息室,在后面的比赛中,力帆将面临10打11的不利情况。

第41分钟,湘涛后场长传,客队后卫夏金出现失误皮球直接打在他身上弹到布朗脚下,布朗得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张磊冷静的将皮球打入空门,湘涛2:1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湘涛险些再次扩大比分,第46分钟,湘涛中路进攻后传球,布朗杀入禁区单刀射门被客队门将张磊倒地伸腿挡出,布朗得到皮球后横传,帕拉西奥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2:1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张池明后场带球突破,杨宝明中圈附近回防将其放倒,主裁胡雅东竟然向彭景出示黄牌,这一举动引起全体重庆力帆球员的抗议,场边的教练席也向第四官员抗议,因为杨宝明上半场已经身背一张黄牌,比赛中断数分钟,在第四官员的劝说下,力帆球员才进场比赛。第53分钟,湘涛主教练张旭用艾克热木替换争议人物杨宝明下场。第56分钟,湘涛右路获得任意球,刘帅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贝阿塔争到第一落点头球传球,帕拉西奥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小角度打门,张磊倒地将皮球挡出。第60分钟,李湘彬后场防守侵犯刘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3分钟后,杜文翔替换吴鹏出场加强前场的冲击力。做出调整后的力帆队进攻险些收到成效,第66分钟,客队左路发起进攻,张池明左边路突破后,将皮球打到中路,经过折射后禁区内的杜文翔得到皮球后射门,湘涛门将穆旭倒地将皮球扑住。

第69分钟,湘涛用李欣替换受伤的赵威出场。第72分钟,力帆用罗毅替换赵埅出场。1分钟后,张池明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李湘彬主罚任意球打到禁区内,门前的杜文翔一个漂亮的倒钩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76分钟,湘涛用威廉替换帕拉西奥斯出场加强防守。第87分钟,威廉禁区外开出任意球,经过混战皮球被对手解围。第90分钟,力帆前场左路发起进攻,张池明过人后传中,甘锐禁区中路在曹驩的干扰下射门将皮球打高。1分钟后,王庆禁区边缘倒地舍身堵抢眼,将张池明的射门化解。

最后时刻,湘涛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第93分钟,布朗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球打高了。30秒钟后,布朗卷土重来,但他的射门被张磊倒地挡住。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重庆力帆队在收官战中,客场1:2不敌湘涛,以积33分排名第8的成绩结束了2011中甲赛季,球队将于今晚返渝,随后将放假一个月以作休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