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金尼布朗同穿金靴 阿尔滨富力冲超

2011年10月30日16: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1赛季中甲第26轮比赛7场比赛同时开赛,经过90分钟比赛,7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八喜1-0阿尔滨、湖北2-1富力、日之泉2-0松江、沈北3-2延边、东进2-0理工、东亚0-0贵州、湖南2-1力帆。本轮过后2011赛季中甲全部26轮比赛全部战罢。大连阿尔滨队与广州富力队携手杀入中超,而贵州智诚队则需要与中乙第三名通过附加赛来确定能否留在中甲。尼与布朗同进13球共穿金靴。

北京八喜1-0大连阿尔滨

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属于例行公事的比赛,大连队更的要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准备。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八喜队进攻颇为积极主动,数次攻门都对大连队球门构成了威胁。第15分钟,八喜队前场形成攻势,董阳禁区内头球帮助主队打破了场上僵局,比分变为1-0。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再度改写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再度改写场上的比分,八喜队牢牢掌控了场上的局势,阿尔滨队被给予厚望的金尼没能进球。只能与布朗同穿金靴。

湖北中博2-1广州富力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例行公事,富力队已经确定冲超成功,心态上比较放松。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欲望都不是特别强,在前40分钟时间里都没能打破场上僵局。第44分钟,富力队于贵君在一次进攻中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进球,半场比赛结束富力队在客场1-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姚翰在底线传中,替补出场的38号姜胜将皮球送入网窝,富力门将王略压线将球抱住。经过一段商讨边裁示意进球有效,湖北队扳平了比分。第71分钟,富力队王宾蹬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送给湖北队一个距离球门较劲的任意球。周熠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坠入球网,2-1,湖北队将比分反超。之后的比赛湖北队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2-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广东日之泉2-0天津松江

由于在上轮的失利而错失升入中超的机会,日之泉全队应该颇感郁闷。本轮回到主场作战,在家门口的收官战必然会全力以赴。第28分钟,日之泉前场获得进球机会,混战中谭宾凉打破场上僵局帮助主队取得1-0的领先。取得领先的日之泉队打的更加放松没有给松江队太多进攻的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日之泉增加了攻势,第63分钟, 尹鸿博在接到队友传球后冷静突破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0。之后的比赛双方无心恋战,日之泉队在主场2-0战胜对手。

沈阳沈北3-2延边长白虎

这场比赛对于沈北队来说颇为重要,作为赛季后半段才变更主场的球队来说,他们需要在最后一个主场为主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为下个赛季谋求更多球迷的支持。开场仅1分钟,外援何塞就打入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40分钟久攻不下的延边队觅得破门良机,金敬道与队友配合后冷静将球打进,场上比赛改写为1-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延边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第54分钟,韩男勇晃开防守球员将球传给许波,后者轻巧的将球打入球门,客场作战的延边队逆转对手。第70分钟,落后的沈北队发动了反击,李星灿将球传到中路,插上接应的杨峻捷头球攻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李星灿再入一球帮助球队在主场3-2战胜对手。

沈阳东进2-0北京理工

无欲无求的两支球队,例行公事的比赛。第28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根角球开出,张浩门前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0。进球后的东进队控制了场上比赛的节奏,学生军也不急于进攻,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东进队就再度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7分钟,沈阳东进张浩在禁区内接队友混乱中中的传球,起脚劲射,球飞入网窝,2-0。攻入的两球的东进队开始进行战术上的收缩,理工队无心恋战,2-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东亚0-0贵州智诚

这场比赛对于贵州队来说很有可能是他们在中甲赛场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东亚队已经无欲无求唯有武磊(微博)有望为个人挣得一个最佳射手的个人荣誉。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你来我往,都没能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仍然为0-0,这场比赛是本轮中甲联赛上半场唯一没有进球的比赛。

易边再战,东亚队与贵州队的比赛依旧胶着,双方迟迟打不开局面,90分钟比赛结束后,0-0的比分没能被改写。

湖南湘涛2-1重庆力帆

两支冲超失败球队之间的较量,湖南队主场作战,开局就攻势勇猛。第11分钟,湖南队布朗在禁区内利用个人能力打入球,场上比赛变为1-0。第19分钟,重庆队外援约翰森利用个人能力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第44分钟,被扳平比分的湖南队再次由外援布朗攻入1球,反超比分。打入此球后,布朗已经在本赛季中甲赛场打入13球。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2-1。

下半场比赛,双方场面上较为沉闷,互有攻势的情况下都没能取得进球,2-1的比分褒词到了全场比赛结束。为湖南队打入2球的布朗与阿尔滨队金尼同穿金靴。(独家记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