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杰拉德再伤恐缺阵数周 三狮战西班牙无缘亮相

2011年10月30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拉德再伤恐缺阵数周 三狮战西班牙无缘亮相

杰拉德脚踝受伤,不但无法参加近期利物浦的比赛,也无法为英格兰备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利物浦在英超第10轮交锋中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刚刚伤愈的队长杰拉德因伤缺席比赛。赛后主帅达格利什透露,杰拉德的脚踝出现问题,他将再度进入伤病名单,甚至有可能无法参加下月中旬英格兰和西班牙、瑞典的两场友谊赛。

作为利物浦的核心球员,杰拉德在最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自从今年3月因为腹股沟受伤休战之后,红军队魂经过了漫长的恢复期,直到本月初才重新回到赛场,并在和曼联的双红大战中送出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破门。然而本周末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一役,杰拉德却并未出现在利物浦的阵容之中,这让球迷开始为杰拉德的腹股沟旧伤担忧。对此,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赛后给出了解释。

达格利什说:“对于杰拉德的伤势,我的确没有一点头绪。值得庆幸的是,他并不是因为腹股沟的伤势而倒下。在赛前我们发现他的脚踝出现了问题。起初以为只是扭伤,但后来发现里面有一个脓肿,并且非常疼痛,所以他只能进入伤病名单。”

杰拉德的脚踝伤势究竟有严重,这一次要缺阵多长时间?达格利什继续说道:“我们暂时无法得到准确的报告,目前队医正在对其进行跟踪观察,我们将在周一或者周二得到更加详细的答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1月的前半段他将无法登场。甚至英格兰的两场友谊赛,杰拉德也将无缘参加。”

根据英格兰足总的安排,英格兰将在11月12日坐镇温布利球场和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三狮军团将远征北欧,在11月15日于索尔纳挑战瑞典队。如果缺席这两场关键的比赛,杰拉德重返三狮军团的前景或将蒙上阴影。卡佩罗是否还会为这位老将留出一个主力的名额,将打上一个问号。一旦失去主帅的信任,杰拉德甚至有可能无缘参加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决赛阶段交锋。果真如此,这一次脚踝的伤势恐将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重大影响。

和杰拉德一样伤停的还有利物浦队副卡拉格,因为小腿扭伤,他也没有参加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不过达格利什同时透露,卡拉格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将复出,这让利物浦球迷稍稍舒了一口气。(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