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A停摆央视大力度转CBA 每周最少转五场比赛

2011年10月30日16:28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NBA(微博)停摆,CBA将成为央视下半年篮球赛事的直播重点。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向记者证实,下赛季,中央电视台每周将直播5-6场CBA比赛。

“新赛季CBA联赛11月20日开赛,按道理赛程应该出炉了,现在之所以没有定,就是因为要和央视商议,到时候哪天安排哪场比赛做直播。”白喜林说。

此前数个赛季,CBA联赛都是每周三、五、日晚7点半开赛,央视在这三天中,每天选取其中一场比赛进行直播。

据悉,本赛季由于NBA停摆,央视在篮球比赛的直播数量上大为减少,再加上钱德勒、马丁、J·R·史密斯等正值当打之年的NBA球星加盟CBA,央视方面决定新赛季直播更的CBA比赛。

“前天NBA劳资谈判缓和,有消息说82场常规赛得以保全,我们还特意问了央视,这样的情况下,CBA增加直播的事情会不会有变动。”篮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很快给了我们消息,新赛季CBA确定每周直播5-6场。”

据悉,CBA目前只确定了11月20日揭幕战的参赛队伍,为佛山龙狮主场迎战山东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