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泪别总决赛 赛季奖金两千万输球不输钱

字号:T|T

昨天凌晨,结束WTA年终总决赛后,娜姐在新闻采访中,面对在场的中国媒体采访时,一度落泪。

“我不认为自己没有自信,只能说今天不属于我。今天我感觉腿特别沉,我非常想赢得比赛胜利,因为我清楚获胜者能够进入半决赛。不过我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在场上也尝试了很热身办法,但就是不起作用。”而之后面对中国媒体,娜姐眼眶里泛着泪花,还拿着纸巾抹起了泪:“现在一直在找原因,因为我觉得好像法网完了以后就一直处于很低迷的状况,自己也尝试从里面慢慢爬出来,可是好像感觉再怎么努力却都还是在原地打转。”

采访中,娜姐不止一次眼含热泪:“其实不管今年的状态跟过山车一样还是怎么样,但无论多少年以后,当自己回想2011年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会是很值得回味的一年,因为毕竟有好就有坏……”此时,娜姐停顿了,语调里已是哽咽,“不论是自己好还是不好的时候,还是会为自己骄傲的吧。”

李娜还感叹找外教很难:“现在要去找一位新的教练并不容易,毕竟巡回赛的圈子就这么小,而且现在已经到了年末,距离明年澳网开赛也就只有2个月的时间,要想很快与新的教练建立起很好的磨合效果并不容易。当然,如果真有一位非常棒的教练,我肯定会考虑,但得看看有没有机会合作,要知道在巡回赛中想找到一个水平高的,人又好相处的教练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虽说李娜在年终总决赛只有1胜2负的成绩,但她还是收获了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的巨额奖,这也使她的赛季总奖金达到了3484139美元(约合人民币2216万元),可谓输球不输钱。

又讯 昨晚,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争夺,科维托娃以5∶7、6∶3、6∶3逆转战胜斯托瑟,挺进决赛。

本报记者 赵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