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成足悲情降级 特帅:重整旗鼓明年再来!

2011年10月30日07:3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磊)南昌战平花之后,确保了自己下赛季的中超资格。与此同时,深圳队和成都队的中超之旅已经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两队已经进入“中甲时间”。对于特西埃而言,选择开始了。

昨日下午的比赛,成都队3比2击败了河南队,深圳队2比3负于山东队,虽然成都队积分还可以追平南昌队,但由于他们胜负关系落后,因此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和深圳队提前降入甲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用“非常、非常、非常沮丧”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在强调球队实力不够的同时,特鲁西埃也表达了重新带领球队返回中超的想法,他说:“作为教练,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要重新打回中超,我们还有很东西要改变,过去六年的保级之路,经历非常艰难,我们要反思,为何过去六年球队挣扎在保级的边缘?也许,大家可以把结果推到教练身上,或者投入或者球员能力问题,我们确实要坐下来冷静一下,找找原因。”

重整旗鼓?会吗?特鲁西埃的未来也变得模糊起来。对此,法国人还是没有透露未来的去向,他说:“现在回答这个问题为时过早,我要审慎地回答这个问题,但不能在赛后发布会这样的场合回答这个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