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其实不想走!深足不甘心 特帅:明年再打回来

2011年10月30日07:1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世界名帅,特西埃没想到中超联赛会如此残酷。昨天下午,深圳队主场2比3输给鲁能,与获胜的成都谢菲联(微博)一起降入中甲联赛,本轮战平的南昌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赛后,特鲁西埃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深圳队。

赛前,深圳队尽管排名倒数第一,但仍有不少深圳球迷到现场助威。虽然深圳队全力搏杀,但依然以2比3负于鲁能。倒数第二名的成都谢菲联在客场3比2击败河南建业,但是由于倒数第三名的南昌衡源(微博)主场0比0战平上申花,深圳红钻和成都谢菲联只能无奈接受降级的残酷命运。

赛后,深圳球迷集体高唱《其实不想走》。“我只是觉得非常感伤,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在努力,但最终的结果却是这样!”李毅(微博)泪洒球场,赛后伤感不已。一名球迷在球员通道边上高举着条幅,上面写着:“特帅,希望您把球队带回中超来,不然做鬼也不放过您。”

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表明自己不会抛弃深圳队:“对于降级我非常非常失望,过去6年来我们很艰难,我们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过去6年都在保级。我们明年要重新打回中超。”

相比较深圳队的不甘心,成都谢菲联则平静地接受了降级的命运,主帅牛洪利说:“感谢球员的拼搏,降级了,但不是末日!四川足球不会就此没落,一定会有重新辉煌的一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