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体能教练曾与克林斯曼合作 逗趣训练获赞

2011年10月30日04:3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体能教练曾与克林斯曼合作 逗趣训练获赞

女排训练中

“他给我们带来了更先进的理念和很新的东西,让我们充满兴趣。他每天都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的样子会感染我们。”——队员们对体能教练印象不错

本报宁波北仑讯 (特派记者田颖)女排世界杯将于11月4日在日本开战,中国队备战期间迎来秘密武器——曾在克斯曼手下与德国队一起征战世界杯的体能教练Joshua。无论是主帅俞觉敏还是队员,都认为这个美国人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对大家体能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帮助。

记者昨日到北仑体艺中心排球馆观看了女排在宁波的最后一日训练,队伍中多了一位光头外国人。“这是体育总局派来的体能教练,上周二来到队里,时间不长,但效果不错。”俞觉敏介绍说,队员们管他叫加索尔,是体育总局从美国专门负责体能研究的Athletes Performance请来的体能教练,2006年他跟随德国队一起征战世界杯,此外还效力过多家NBA(微博)俱乐部,现在不仅是女排的体能教练,同时还兼顾乒乓球队和游泳队

体能训练期间,Joshua会拿出硬币让队员猜正反面,猜错了就要受到相应的体能“惩罚”。“让她们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而不是我强迫她们去做。”加索尔希望队员能体会到训练的快乐,“我的任务不仅是训练她们的身体,还要让她们笑,让她们有欲望去做。”体能训练中,队员们经常发出阵阵笑声,站在一边的俞觉敏和助教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他给我们带来了更先进的理念和很多新的东西,让我们充满兴趣。”自由人张娴(微博)说。瘦了很多的王一梅(微博)也认为,不仅体能增强,大家训练也更加投入了,“他每天都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的样子会感染我们。”

据了解,加索尔将不会跟随中国女排前往日本,但他会一直帮助队伍备战伦敦奥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