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称2011是值得回味的 年末表演赛桑神出席

2011年10月30日04:0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光)结束了高开低走的2011赛季,李娜终于可以静心总结一番了。李娜称,法网过后状态一直低迷,自己异常努力却始终爬不出来。不过对于过去的2011赛季,李娜仍为自己骄傲,她说所有一切都是努力打拼来的。

法网夺冠后,李娜的状态急转直下,这之后她的战绩仅为6胜9负。“我现在也一直在找原因,也尝试慢慢从里面爬出来,可感觉再怎么努力还是原地打转。”年终总决赛小组赛败给斯托瑟后,李娜赛后一度哽咽,她可以接受6连败,但不能原谅自己糟糕的表现。

不过,对全年的表现,李娜还是给予肯定。“不管好还是坏,这一年结束了。”李娜称这一年也是丰富的人生财富,“无论少年后,当再回想起2011年时,还是值得回味的一年。我为自己骄傲,毕竟这一切都是我努力打拼的结果。”

李娜接下来将准备12月在武汉进行的“李娜和她的朋友们”的表演赛,球王桑普拉斯也将参加。此外,她在冬歇期会与团队商议是否寻找新的教练,“巡回赛的圈子很小,找一位新教练并不容易。”李娜称离澳网只有两个月多一点,与新教练的磨合并不容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