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余怀英:降级感受极强挫败感 是一笔宝贵财富

2011年10月29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9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吕长伟(微博))正式介入中国足球的第一年,前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余怀英就遭遇了当头一棒。他坦言,深足的降级令自己有种很强的挫败感,但同时也让自己对中国足球有了更为深刻和直接的认识,“这一笔难得而宝贵的财富。”

对于今天与能一战,余怀英表示自己被队员们的努力所感动。他表示,如不是下半场基伦的那脚射门打在了门楣上,最后的结果很可能就是深足赢球,“队员们真的很努力拼搏,场面上我们也不比对手差,不过足球就是这样,运气总是喜欢青睐实力更强的球队。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错过了就只能遗憾。”

球队输球,余怀英的心情自然不好。不过,更让他感到郁闷的是,为何特鲁西埃要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将进球功臣黄凤涛(微博)换下。“我到现在还想不明白,类似的事情在这个赛季已经发生了很次了,但是每次特鲁西埃都没有认真的反思和总结。如果让黄凤涛继续留在场上,我相信比赛的局面会更有利于我们。当然,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从英超到中超,屈就的余怀英坦言收获了很多,“输球了,降级了,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都非常的糟糕。不过,我更愿意将这种看似失败的经历当成是一种财富,而这种财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的。对此,我感到很庆幸。深足的这段经历让我明白,要想真正地将英超俱乐部先进的理念融入到中超俱乐部中,还需要更强和更坚决的执行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